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MN)一行三人到院访问交流

2018年03月19日 16:22  点击:[]

 

    

 

319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Mike Anderson、短期访学项目主任Leah Brink和盈富林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昕教授一行三人到院访问交流。院长卞建华、普通英语系主任陈黎、师范英语系主任娄永强、中外英语系副主任王进福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卞建华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明尼苏达大学外方负责人到访青岛大学和外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卞院长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概况、师生队伍建设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同时,她还对今后双方之间合作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

    

 

    

 会议中,卞院长与外方项目负责人详细探讨了研究生赴美访学及获得明尼苏达大学翻译证书项目。双方就学分互认、学期安排以及学业评价体系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项目合作进一步提高翻译硕士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出专业素质过硬的翻译人才。(科研办  鞠阿楠)

 

 

 

      

上一条:卞建华院长一行两人赴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德语系举行学生赴德留学行前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