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卞建华院长一行两人赴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调研

2018年03月20日 14:29  点击:[]

316日,卞建华院长、西班牙语系副主任栾勋业赴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西班牙语专业以及翻译硕士相关专业建设进行学习调研。

1.jpg

天津商业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酒店管理本科办学项目是此次学习调研的重点。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与FIU合作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意见交流,天商大国际教育学院该项目的中方学工办负责人就每年一度的FIU毕业典礼和美方学位授予仪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期间还观看了毕业典礼视频选集。天商大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庆丰书记、乔秀梅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冯延超、王妙副院长、党政办主任胡颖;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副教务长卢鹏博士,FIU天津项目美方院长Michael等出席座谈会。

3.jpg

座谈开始前,卞建华院长一行在罗庆丰书记和胡颖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商业大学内的TUC-FIU合作学院。

4.jpg

2.jpg

下午2点,卞院长一行赶到天津外国语大学,首先拜访了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主任张鹏教授。张主任介绍了天外西班牙语系的基本情况,并就本科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发展、师资引进、对外交流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还到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与院长李晶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并进行了会谈。(栾勋业)

 

上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副教务长卢鹏博士到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MN)一行三人到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