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各系(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6日 14:44  点击:[]

 

 

412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各系(办)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

 

 

 

 

 

 

 会上,吴绍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的辅导报告精神,并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习会上作的《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人心思进,要做到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有关要求,努力做到“新时代必须有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做好学科顶层设计,围绕学科成长和学术发展重视社会参与度,在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中发出外语学科的声音。

 

 

 

 

 

卞建华院长通报了学院《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暂行管理办法》的制定情况,并就《办法》涉及的条件、程序、管理与考核等内容进行交流和沟通。

 

李明学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落实有关听课制度的通知》和开展教研活动的制度安排。

宫英瑞副院长通报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有关情况,对备查资料清单、学科简介等内容作出要求和工作部署。

院长助理布占廷通报近期学术报告开展情况,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演讲协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三人到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