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三人到院调研交流

2018年04月12日 11:23  点击:[]

 

4月1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院长陈国兴和党委副书记齐艳一行三人到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副院长李明学、宫英瑞,院长助理布占廷及学工办寇磊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对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同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卞建华院长简要介绍学院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科研平台搭建、创新实践项目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重点对“英语+大数据”、“翻译人才创新实验班”等情况作了介绍。牟晓燕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尤其对“外事帮”、荣誉体系建设和学生考研等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对事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教学管理、科研团队打造、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事务及党建团建等重点工作,双方进一步交换意见和看法,并就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了深入交流。(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各系(办)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举办“德语之夜”特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