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国高等教育署一行到访我院法语系

2018年04月27日 15:23  点击:[]

  

 

    4月25日上午,法国高等教育署济南分处负责人苑婧姝、法语联盟(济南)校长Miquau女士为法语系师生举办宣讲会,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的现状、优势以及法盟的文化项目,并在活动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苑婧姝向大家介绍了法语专业学生留学法国的多样选择:公立大学、商学院、艺术院校以及其他专科院校,并就热门专业如商贸、对外法语教学,应用法语、文化,传媒,翻译、国际关系等学科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法国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与选拔体系使得学生在各个领域都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法语联盟(济南)校长Miquau女士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济南法盟目前所举办的文化活动,包括各种艺术展览、法语音乐会、以及各种带有文化色彩的游戏。此外,她还向大家介绍了欧洲语言框架标准下对于各个等级语言的要求,便于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目前的语言水平。

 

   本次宣讲会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赴法学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资讯平台。(法语系)

 

 


 

上一条:亲爱的校友,好久不见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