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8年04月27日 09:13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英语系退休教师张铭涧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卞建华院长主持欢送会。

吴绍新书记在讲话中对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精心教学、科研、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向退休的老教师、老前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践行教育的精神和灵魂。他希望退休的老师们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外语学院,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建设和发展。

卞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年光荣退休的张铭涧、吕公礼两位教授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和学校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卞院长说,虽然吕公礼教授因为家中事务未能参加这次欢送会,但希望两位教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

张铭涧老师对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重视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向学院领导、各系(办)的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他回顾了在青岛大学的工作历程,并表示在外院工作的12年也是他人生最幸福的12年,一定会珍视这来之不易的情感和缘份,一定会心系外院和英语系,更加关注青岛大学的事业发展。

欢送会上,各位领导和与会教师纷纷回顾和分享了与张铭涧老师共事期间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并一一向他表达美好祝愿和祝福。尤其新入职外院英语系的王乐、王昕两位青年博士,更是表达了对张老师给予关心爱护和帮助指导的感激之情。

                     

 

 

 此次欢送会气氛和谐而热烈,加深了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彼此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激励了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尽快成长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党政办)

 

                     

附  记:

2018年6月14日,学院安排英语师范系、日语系分别组织座谈会,为退休的吕公礼和黄岩两位老师举行欢送会,吴绍新书记、卞建华院长分别到日语系、师范英语系办公室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上一条:法国高等教育署一行到访我院法语系 下一条:德语系举办“职德——让梦想发生”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