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戴光荣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18年05月17日 09:23  点击:[]

 

 

5月16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戴光荣、党委副书记张巍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副书记牟晓燕、院长助理布占廷以及年级辅导员寇磊、高文婧参加座谈。

2.jpg

学院党政领导对戴光荣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卞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实验室建设、教师绩效考核、“双师”队伍以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特色活动开展等,就外语类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1.jpg

戴光荣院长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会上,他简要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的学科现状以及此次到山东高校学习调研的目的和打算。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姜少华、汉语言文学专业专任教师杨亿力以及16级辅导员郑登滨、17级辅导员吴菲陪同到院调研交流。(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举行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方明博士到校督导并作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