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举行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8年05月18日 15:50  点击:[]

12714B

(吴绍新书记与周帆校长为“实习基地”揭牌)

 

5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青岛新东方校长周帆、国外部总监王军威、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刚、教学管理部总监王雅梦;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副书记牟晓燕、院长助理布占廷、团委书记米娟出席仪式。牟晓燕主持签约及授牌仪式。

学院党政领导对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周帆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卞建华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强调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需要和社会上有经验的语言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共进。她希望双方能够以今天的合作为契机,开启强强联合,促进共同发展。

146AEF

 

周帆校长对外语学院积极推动与新东方的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欢迎表示感谢,他从学校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规模、学生规模等方面对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从教学功底、教学深度、教学理解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真正做到互帮互助、互相成就。

178921

(卞建华院长与周帆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和揭牌仪式上,王军威、王刚、王雅梦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198C6A

此合作协议签订之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作为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将会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多实习或兼职的岗位机会。学院也会定期举办相应活动促进学生的学习分享,丰富学生学习实践,从而使双方合作更具实践效果和深远意义。相信双方的合作定能促进彼此教育、文化、技术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120175

 

 


青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新东方把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作为使命。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党政办)

上一条:曹雅雯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戴光荣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