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国昂热西天主教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2018年06月27日 09:56  点击:[]

 

 

        6月22日上午,法国昂热西天主教大学中国区招生负责人杨伟波一行到访外语学院,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与昂西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展开洽谈。会议由宫英瑞副院长主持,法语系系主任段丽君、副主任马一凡出席会议,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等事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会上,宫英瑞首先对杨伟波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外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杨伟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昂热西天主教大学的主要情况,包括师资、优势专业、研究生教育等。随后,双方就合作形式、联合培养、学分互认、教师进修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外,杨伟波还向法语系学生介绍了昂西大学的办学优势和小班化教学特色,并对学生的留学就业做出了建议指导;他的宣讲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赴法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资讯平台。(法语系)

 

上一条:学院举行师范英语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欢迎报考青岛大学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