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师范英语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2018年06月28日 09:19  点击:[]

1.jpg

627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2018年师范英语专业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聘请青岛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晓玲、姚蓓贝,青岛嘉峪关学校余慧、青岛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于文、青岛第四中学陆洋、青岛二中分校李红等六位专家老师为我院师范英语专业校外指导教师。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聘任仪式。

 

11.jpg

卞建华院长致辞并为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她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六位老师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贺老师们加入到外院大家庭。校外指导教师们以扎实的语言功底、拼搏进取的事业心,充分践行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标准,她希望受聘的校外指导教师一如既往支持师范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为外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7.jpg

4.jpg

张晓玲、姚蓓贝、余慧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就如何做一名优秀中小学教师交流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经验做法。

5.jpg

12.jpg

6.jpg

六位校外指导老师有着丰富的中小学英语教学经验,多次在英语教学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项,主持参与多项研究项目或课题,并在重要期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是青岛市中小学英语教学的优秀代表。此次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将为我院师范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评估、职业发展、课堂教学、专业竞赛等方面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8.jpg

13.jpg

学院党政领导、师范英语系主任娄永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娄永强还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六位校外指导教师的履历情况。(师范英语系)

10.jpg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下一条:法国昂热西天主教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