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向先进榜样学习

2018年07月07日 15:49  点击:[]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72日,中共青岛大学党委下发《关于表彰青岛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青大党字〔201816 号),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公开表彰。我院党委获得“青岛大学五佳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牟晓燕获得“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扈炳良获得“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6级英语一班团支书常晨同学获得“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2.jpg

决定指出,2017 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战略,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聚焦“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目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3.jpg

          4.jpg

          5.jpg

决定指出,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经学院党委研究,号召全院师生向学校、学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干事创业、学习比肩的正能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师生综合素养和能力,为活力外院建设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外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第六届日本学国际高端论坛在青岛大学隆重开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