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7月07日 10:46  点击:[]

  图片1.png

76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219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向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和夏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吴绍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全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夏东伟总结的学校上半年工作和部署的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吴书记还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到外院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并就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吴绍新还就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作出号召和动员。

  11.jpg

院长卞建华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及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社会等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学院上半年取得的荣誉作了介绍。她强调,本学期工作即将顺利完成,可喜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考研率、高质量就业率、出国率、竞赛获奖率还有亟待提高;二是科学研究离学校要求、离一级学科博士点还有很大差距;三是教研项目、网络公开课,面向全校、全国的公开课、重点课程、案例库建设还没有亮点;四是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需进一步统筹协调安排;五是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尚需不断提升。会上,卞建华院长还就夏季学期系主任工作研讨会、高端学术讲座、教研室活动等以及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33.jpg

副院长李明学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校专项检查整改落实的反馈情况,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以学生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牟晓燕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假期间和夏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并就夏季学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挑战杯、大创项目、竞赛、外文短剧大赛等培训指导工作以及新学期班主任聘任、学生培养方案、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22.jpg

会后,各系、办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梳理工作,研究方案,为暑期、夏季学期、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向先进榜样学习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