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刘亚文获得第24届中国日报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2018年12月25日 14:15  点击:[]

 

 

   

1223日,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外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刘亚文同学(指导教师潘劲松)获得特等奖,并将于2019年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张莹同学(指导教师孙旻)获得二等奖。

   

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决赛由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32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两轮赛制,第一轮即兴演讲后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定题演讲,最终以两轮成绩决出总分,其中获得前4名的选手晋级全国比赛。

 

12月22日,第十四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选手李青阳(经济学院国贸系)、张露茜(外语学院德语系)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为给具有良好潜质的外语学习者搭建跨专业、跨班级的交流平台,也为了更有效、更系统地培养英语演讲参赛选手,20184外语学院成立了英语演讲协会,通过主题讲座、演讲实训、模拟竞赛等多项活动,以及组织面向全校的演讲选拔赛、教师团队协作培训等方式,探索更加有效的外语人才培养方式,在2018年的各项国家级、省市级竞赛比赛中斩获佳绩。(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考评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綦甲福参加新一届教育部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