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2019年10月21日 10:39 党政办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0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位于京山路26号,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战场遗址。博物馆以“还我青岛”为主题,分为“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大板块,再现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

 

 

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聆听,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了解了爱国将士们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场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再现的场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引发了大家对历史、对现在、对未来的深深思考,也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一个道理,国弱则民不聊生,国强则人民安康,也更加明白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上一条: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驻华办主任Jason到访外语学院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