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7:07 王薇 点击:[]

 

12月16日,外语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在博文楼425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首先,教工党员一支部书记王薇同志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本支部开展的集体学习及组织教育实践等工作。本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于一线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召开“外语学科课程思政”专题讨论会的形式,共同把握哲学社会类课程的正确导向性,并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思路与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此外,通过督促每位教师坚持认真利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任务常态化、生活化,并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内化为扎实可靠的工作态度与方向明确的工作方式。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每位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理论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畅谈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的切身体会。大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结合群众提出的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并积极探寻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王传永书记全程参加了教工党员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汇报后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期望。王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在查找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互相批评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敢于面对困难,并充满解决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举行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