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7日 17:24 华登峰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华登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华登峰汇报了本次会议的会前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查摆问题情况等前期准备工作,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和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会上,华登峰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围绕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对支部党员进行汇报。

       之后,支部党员依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了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互评中,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自我批评真实诚恳,批评他人见人见事、落实落细,真正起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的作用。

       党委书记王传永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谈到,支部的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做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去对问题进行查摆,剖析深刻到位,在发言中对自身所提出的整改措施非常具体。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都来自各职能部门,担负着学院发展的重任,应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今后党员同志们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对广大师生的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