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9日 10:05 黄怡容 点击:[]

 

12月17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博文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外语学院副院长娄永强同志参加。

 

 

组织生活会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花老师的主持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党员同志们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照镜子、正衣冠”,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学校教育工作者的要求检视自己,深入灵魂挖掘问题、查找差距,做到了“红脸出汗”,谈出问题,开出了组织生活会的实效。

与会同志从思想政治学习、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等多个角度,反思了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多数同志纷纷意识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不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把握不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避免纯粹业务导向的工作思路。

外语学院副院长娄永强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简要总结,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第二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喜报丨外语学院李白羚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