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日语系举行2020届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2020年05月11日 10:53 日语系 点击:[]

 

       5月4日下午,日语系为2020届初试上线考研学生举行了时长4小时的复试模拟指导会。根据学生拟参加复试的各高校复试细则,指导会使用腾讯会议和钉钉两个平台线上进行。指导会由学科负责人张科蕾老师主持,日语系主任杨剑、副主任杜雪丽等5位老师参加指导。初试通过国家线的19位学生中除报考本系和部分跨专业报考的学生外,有11位学生逐一接受了指导。

指导会按照已公布的各高校复试细则,要求学生采用正面和侧后45°双机位,使用两台设备分别注册两个账户进入平台视频会议,环境和着装均模拟复试现场进行。老师们模拟复试考官对每位学生提问,并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导学生如何正确贴切地作答。除此之外,还对每位学生的设备调试、复试环境、服装仪容、精神面貌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

指导会后,同学们表示受到老师们的指点心里踏实了许多,受益匪浅,会后将按照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做好复试准备。

上一条: 外语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下一条:共克时艰-外语学院大一新生自发捐赠口罩助学院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