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克时艰-外语学院大一新生自发捐赠口罩助学院战“疫”

2020年05月11日 10:38 明洁 点击:[]

 

在山东省高校即将开学之际,我校外语学院中外西班牙语专业2019级新生韩煦自发向学院捐赠1000只一次性医用级防护口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并表达对学校老师们的感谢与牵挂。

韩煦说:“虽然才来到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不到一年,但我已将外院人的身份深深地印在了心中。3月份,我在家聆听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老师所讲的‘疫情下的中国’的在线思政课,也通过学校的公众号了解了青大附院医疗队支援武汉抗‘疫’的感人事迹。在家学习期间,我想通过捐赠口罩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并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将想法变成了现实。今后我会倍加努力,以语言为桥梁,真正做到‘博学外国语,笃行中国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代表学院对韩煦同学表示感谢。她说,非常感谢韩煦同学及其家人对学院抗“疫”工作的支持。特别是韩煦同学的捐赠之举,温暖了每一位外院人的心房,也用最真实的行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宝贵的爱国爱校实践课。学院一定会不负所托,竭尽所能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打造让学子安心、家长放心、学有所得的良好学习环境。辅导员明洁老师把捐赠证书通过快递发给了韩煦同学。

 

 

上一条:外语学院日语系举行2020届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下一条:德语系召开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修订预研暨网络教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