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年05月21日 16:30 党政办 点击:[]

 

 

       5月15日晚,外语学院在钉钉平台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了会议。

       首先,卞建华院长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和夏东伟校长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工通报了我院春季学期以来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她指出,一要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情况信息,认真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二要准备必要的防护物资,全面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做好学生返校途中的安全保障工作;四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做好心理抚慰和疏导,使其尽快转入正常上课状态;五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毕业生论文修改、答辩工作。她还就毕业生就业、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的进展及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接着,王海青副书记传达了下午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内容,并通报了我院拟返校学生情况信息。她重点强调,目前因疫情影响,我院就业形式严峻,距离学校要求的就业目标还有很大差距,她要求全体辅导员对接各系,全员发动,一人一策,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王传永书记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熟悉应急处置流程;二是离开青岛一定要严格请假制度,到省外返青人员要做核酸检测;三是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认真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四是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今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认真开展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上一条:外语学院德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系举办TEM-8系列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