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德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2020年05月22日 10:54 田蜜 点击:[]

 

 

5月15晚,德语系通过钉钉网络平台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的同学举行了复试模拟指导会。模拟会由德语系2016级班主任田蜜老师召集,系主任綦甲福教授主持,德语系陈骏飞、刘沁卉、黄怡容等老师参与指导,本次指导会还邀请此前已参加过复试的同学谈了复试经验和体会,德语系12名考研同学参加了指导会。

指导会前,綦甲福将汇总的各校已公布的复试细则整理成注意事项发给相关同学,请大家提前思考和准备。指导会上,綦主任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各位老师做了充分的补充,涉及各校复试可能的流程、考生应注意的仪表姿态、精神面貌、应提前安排好的周围环境以及需要尽量避免的干扰因素等。之后已经参加过复试的同学也结合自己考试过程给出了经验和建议。最后,参会的几位老师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了复试模拟,师生共同对模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指导会后,同学们表示得到老师们的指点后对考研复试的情境有了更深的了解,心里踏实了许多,受益匪浅,会后将按照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做好复试准备。

 

上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罗森博格博士向我校2020届中外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致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