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朝鲜语系召开系工作交流会

2020年06月02日 15:37 朝鲜语系 点击:[]

 

 

 

5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朝鲜语系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近期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崔花主持,韩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崔花主任首先从科研任务、绩效分配、学生大创项目实践、学生就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学科建设等多方面总结了本系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崔主任鼓励教师们在科研上多出成果,积极申报各项科研项目;她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并对毕业情况进行了预估,强调要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她还对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杨昊副主任做了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对大创项目、毕期末考试、夏季学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工作做了相关介绍。杨昊副主任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指导学生大创项目,并叮嘱各位老师按照检查要求认真做好论文指导的相关工作。

最后,崔花主任介绍了本系毕业生今年的考研情况。近来,随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结果的公布及境外部分高校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结束,今年的考研情况随之尘埃落定。本系毕业生频频传来捷报,多名学生被保送和考取国内知名高校以及境外知名大学录取,如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澳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等。崔主任说,这既是对学子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朝鲜语系一直坚持推进学风建设,积极鼓励考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成果。目前,该系已经开始准备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期待明年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系工作交流会,每位老师分别总结了上月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上一条:外语学院日语系2020年考研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情系母校 同心战“疫” 外语学院96级校友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