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 同心战“疫” 外语学院96级校友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5月26日 16:43 明洁 点击:[]

 

 

 

 

 

  为助力母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工作,5月26日,外语学院日语系96级校友、招远帝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胜向学院捐赠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级防护口罩。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博文楼前举行。院长卞建华向李永胜颁发了捐赠证书,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党委副书记王海青,日语系主任杨剑以及学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永胜表示,他今天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毕业之后,他一直在关心学院的发展,一直在寻找合适机会为学院发展助力。此次捐赠口罩,就是想在母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的关键时期,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说,非常感谢李永胜校友!他的捐赠行为,更加坚定了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工作的信心。而且,这不仅仅是一箱箱口罩,同时彰显了外院校友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体现了校友对全院师生的一份深情。学院必会用足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作用。外语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有责任担当、有爱国情怀的合格大学生。李永胜校友的捐赠行动,充分展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相信,这种正能量定会在师生员工以及校友中传递下去,激励教师潜心育人、为国育才,激励学生孜孜求教、为国担当。

上一条:朝鲜语系召开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线上教学观摩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