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留学辅导会议

2020年06月15日 09:38 布占廷 点击:[]

 

 

2020年6月12日晚,外院特邀香港理工大学英文系冯德正教授举办留学辅导,活动由布占廷副院长主持。首先,冯教授简要介绍了该校及英文系硕士项目。该校在最新的QS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5名,其语言学专业世界排名第45名,其语言学硕士(MA in English for the Professions)项目下设语言学、商务英语、语言科学、英语教育等四个方向,学制一年,按国家政策毕业后可在港工作一年。

冯老师重点对申请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另外,他特别提到,受疫情影响,该校今年的申请会开放到630日,对雅思、托福成绩没有硬性要求。

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十余个问题,涉及到课程设置、申请程序、就业前景、饮食住宿等诸多方面,冯老师都给与了很好的解答。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走访慰问日语专业贫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