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2020年06月15日 14:38 王海青 点击:[]

 

 

为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日常自我保健意识与能力,6月11日晚7时,外语学院分工会特邀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涛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高血压的防治”的线上健康教育讲座。外语学院150余名教师及家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主持。

讲座中,王涛主任详尽地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发生、危害及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她谆谆告诫大家,高血压的危害不能忽视,但是也不要过于纠结担心,只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科学防治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照样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生活。王主任的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为广大教职工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健康和谐工作、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

讲座之后,王主任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很多老师加了王主任的微信,表示有问题随时请教。老师们纷纷对王主任的专业精神和耐心答疑表示感谢,大家普遍反映,王主任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生命健康的课程,希望学院今后继续组织相关的健康讲座,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该讲座是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对接服务学院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自2019年4月以来,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已派出专家为学院、图书馆、劳模协会等11个单位举办了13次健康讲座。

 

   

 

 

主讲人简介:

       王涛,女,副主任医师,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负责人。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会促进会血管疾病高血压分会青年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康复学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心电学专科分会委员,荣获青岛市医保诚信医生,优秀医生和先进工作者等称号。从医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工作,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心律失常等的诊治。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实习考研分享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留学辅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