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英语系举办2020年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1:21 王薇 点击:[]

 

     为促进本科生培养质量和学士学位论文质量的提高,鼓励创新精神,提高英语系本科学位论文的总体水平,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2020年春季学期启动了优秀本科论文评选活动,并于6月13日下午举办了优秀论文在线评选会。

 

     

 

    首先,英语系参选的十二位同学各自进行了简短论文陈述,参选论文涉及文学、语言学、教学、翻译、文化等各个领域。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新颖独到的见解,在分享的同时相互启发,共同思考。同学陈述完毕之后,英语系冯冬、王曼两位老师分别就文学、翻译方向和语言学、教学方向的论文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给同学们提出论文写作和修改的要点,不仅使参评同学受益匪浅,还为参与旁听的17级同学提出了选题建议。

       评委老师点评打分之后,英语系主任邢富坤教授为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布了评选结果。其中,英语系王梓钰、周沫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并代表英语系参加外语学院优秀论文评选。其他十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英语系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不仅对于参选同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还为全系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论文写作的道路上以认真、开创的精神对待每一项任务,不断践行求真求新的学习风尚。

 

   

 

 

 

 

 

 

 

 

 

上一条:考研喜报—2020届朝鲜语系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同心战“疫”专题云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