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考研喜报—2020届朝鲜语系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2日 10:33 朝鲜语系 点击:[]

6月16日晚,外语学院2020届朝鲜语系考研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朝鲜语系主任崔花、朝鲜语系其他任课教师、16级朝鲜语系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以及各级朝鲜语系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崔花主持。

 

19212fd0407d2ae9cdbca380d19b47f

会议同时在线人数近140

 

首先,王海清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对16级朝鲜语系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她分析了朝鲜语专业当下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她说,考研成功的同学将自己的学习方法、考研经验等无私地分享给其他同学们,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考研深造不断传承的优良传统。

 

19602571452cda56353fc7ccd71816d

16级同学们的线上讲解

 

接着,16级的同学们也分别谈到自己考研的得失,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意义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的计划、考研期间心态的调整和专业的选择方向等。17级备考学生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和作用以及考研相关问题向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寻求建议。同学们认真了解学习了师兄师姐的考研心得。

最后,崔花作总结发言,她对16级分享经验的同学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备考学生们的祝福和期待。她说,学院获得今年的优异成绩既是考研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我院高度重视考研质量的直接体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对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期望大二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朝鲜语系顺利通过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英语系举办2020年考研暨优秀毕业论文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系举办2020年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