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11:21 王薇 点击:[]

 

 7月1日上午,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薇主持

 

         

 

       活动伊始,在王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终生难忘的入党瞬间,体悟作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人生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一起在云端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学习疫情期间在我们身边涌现出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接下来,新加入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年轻党员、外语学院英语系新晋教师张驰发言,张老师激动地说到,十分荣幸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加入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大家庭,自已经历了从一名学生党员到一名教工党员的转变,更加意识到身份转变带来的是更大的责任。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身边的同志都是她未来学习的榜样,自己必须为成为一名合格、有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努力。随后,第一党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代表、徐莉娜教授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回忆自己入党以来的人生经历,向年轻同志表达殷切希望,令在座同志十分动容。英语系主任邢富坤教授最后总结发言,在这个值得隆重纪念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对未来充满憧憬:九十九年风华正茂,未来美好无限可期!

 

上一条:2020年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师苑杯”师范生风采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