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张永宁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0年07月31日 13:50 党政办 点击:[]

 

7月27日上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张永宁书记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王传永、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参加座谈。

 

 

学院党政领导对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卞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人才引进、教师访学进修、学生实习基地、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就外语类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毛浩然院长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会上,他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学科现状、师资队伍建设举措以及此次到山东高校学习调研的目的和打算。张永宁书记也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几年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新举措。

     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对于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的思考和探索,对于双方的合作、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参加青岛中德“国际客厅”举办的“留学德国”交流会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蔡荣寿院长一行到访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