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成功举办2017级本科生实习培训

2020年09月30日 16:13  点击:[]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9月29日晚,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举行了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线上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辅导员米娟主持,英语教育系主任黄芳教授主讲,教育系副主任王进福和17级学生班主任徐平、贾伟老师参与,共同指导17级学生的秋季学期实习工作。



会议开始,系主任黄芳强调了实习期间应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严谨认真地对待实习工作;调节心态、礼貌待人,充分展现青大师范生积极向上的职业态度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另外,要做好时间管理以平衡实习、考研及毕业论文写作;建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记录教学体会和感悟,进一步钻研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为毕业论文写作收集必要的数据及素材。副主任王进福希望实习生能不惧工作困难,将此次实习经历内化为宝贵的教学及人生经验。徐平和贾伟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实习工作,并给予了工作上的建议。米娟和黄芳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有困难时要主动跟老师沟通,学院作为同学们的后盾会尽力帮同学们协调解决困难。

       最后,老师们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凯旋归来,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本次师范生线上培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学院线上开放课程、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