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外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12日 14:28 英语教育系 点击:[]

        111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学院领导支持下,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英语教育系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黄芳、徐平获得“优秀辅导老师”称号。为取得优异成绩,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从院赛到校赛再到省赛,历经四个月,积极准备、认真操练。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熟练的教学技能和自信阳光的外院学子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是省内最高等级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毕业年级学生,每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比赛,青岛大学各师范类专业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7项。


  

一等奖获得者:吕皓月、李璇


 

    我院重视英语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践行以学为中心,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高素质、高能力、高师德的中小学英语教师队伍。

 

获奖名单:

小学组:二等奖:刘润姿

初中组:一等奖:吕皓月、 李璇; 三等奖:李越

高中组:二等奖:王颖忆;三等奖:赵柳婷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德语系举行秋季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