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在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01日 14:22 英语系 点击:[]


       11月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20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圆满结束。外语学院学生2018级大数据创新班的杜政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B类英语专业组特等奖。中外西班牙语2019级王子匀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C类大学英语组竞赛特等奖。付伊诺同学荣获本次大赛B类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此外,在本次B类英语专业组竞赛中另有我院学生陈金等12人获得B类二等奖,林钰清等19人获得B类三等奖;刘书贤等6人获C类二等奖,袭红等5人获C类三等奖。还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每年一届,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本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本竞赛在赛制上分为初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2020年竞赛初赛于2020年10月25日9:00-11:00(星期日)举行,决赛于2020年11月22日9:00-11:00(星期日)举行。


上一条:外语学院朝鲜语系荣获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话剧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致敬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