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5:10 王斐 点击:[]


 

 

2021年3月12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花主持,院党委书记王传永莅临指导,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苗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崔花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举措。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比如,老党员陈骏飞同志提到缺乏对政治理论的系统学习,对理论的理解不够深,落实课堂思政缺乏高度和力度;支部新成员吴茜同志提到对时事政治关注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领会,并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最后,王传永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作为教工党员,要把落实课程思政放在重要位置,绷紧意识形态责任的弦,抓住课堂主阵地,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发挥党员身份先锋作用,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师范英语专业认证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