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6:28 党政办 点击:[]


 

3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华登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曹杉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华登峰汇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委会围绕本年度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

随后,支部党员先后结合自己工作学习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院领导班子从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对与会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导。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有辣味,实现了沟通思想、深挖问题、改进作风的目的。

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定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同时,政治学习是每个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学风和工作作风,提高谋划力、执行力、创新力,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