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6:30 英语教育系 点击:[]


3月15日晚,英语教育系召开2021春季学期教研室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英教系主任黄芳主持,娄永强副院长、布占廷副院长及三个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依始,黄芳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针对师范英语专业认证、山东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培养方案修订、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英教系副主任王进福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表示积极协助推进,保障系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娄永强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英语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针对如何高效推进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充分调动全系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布占廷副院长建议英教系教师围绕外语学院的发展规划合理计划工作,助力外语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学科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