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庆学副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9日 10:48 本科教学办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庆学、英语系主任王明亮、日语系主任陈昌柏和朝鲜语系主任刘霞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副院长娄永强、英语系主任邢富坤、日语系主任杨剑、朝鲜语系主任崔花、英语教育系主任王进福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客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娄永强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庆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思路。李庆学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

双方围绕一流专业申报、新文科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构建、特色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中,彼此相互学习借鉴,促进理解,加强共识,收获良多。



 

上一条:高丽制钢董事长全炳雨一行访问朝鲜语系 下一条:英语教育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