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与东营市外办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2021年05月07日 09:00 党政办 点击:[]


   4月29日,外语学院与东营市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东营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布占廷、东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苏保乾、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燕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徐燕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推进东营国际化发展、外事服务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传永指出,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实践基地的揭牌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外语教育资源与东营市外事资源和产业优势的结合,搭建起校地合作共赢的平台,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性外语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东营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



       苏保乾表示,东营市外办将借助青岛大学的教育资源,把各项合作内容落在实处,在提升东营的国际化形象、落实国际化战略上迈出更大步伐。

       签约仪式前,王传永一行与东营市外事办翻译室高小晨等外语学院校友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英语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期总结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院赛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