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院赛启动会

2021年04月30日 10:00 曹杉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下午2点,外语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院赛启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曹杉主持,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各教学系主任、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曹杉传达了4月27日夏校长在本届比赛学校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比赛实施方案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扬对学院初赛的申报任务、申报要点、院赛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各教学系和学工团队全面发动、保质保量地组织本届院赛工作。各系主任、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委员就申报程序和技巧、如何深入挖掘可行性项目进行了交流。宫英瑞副院长也表示将组织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指导学生积极参赛。




最后,卞院长从创新创业教育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互联网+”大赛的内涵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赛事组织工作的紧要性,鼓励学院师生创新思维、广泛参与、深入挖掘,重点突破,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

 


在2020年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我院的参赛项目《外事帮——高校外事志愿服务品牌建设者》获得省赛银奖,取得我校文科专业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东营市外办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下一条: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到访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