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与城阳区第十一中学合作开展云教研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4:20 英语教育系 点击:[]

5月19日下午,英语教育系与城阳区第十一中学合作开展云教研活动,英语教育系2019、2020、2021级本科生和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城阳区第十一中学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中心,坐落于千佛山上,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也是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同学们在钉钉会议平台观看了城阳区第十一中学满妮妮老师的授课录像,听取了满老师的教学反思;英语教育系宋蕾副教授针对教学设计和理念进行了点评。

 

满妮妮老师的教学录像

同学们在教室听取专家点评,认真听课、做记录

同学们格外珍惜疫情期间难得的线上教学见习、教研机会,针对授课方法和教学活动设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撰写反思日志。同学们不仅领略到满妮妮老师的讲课风采,还听取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深刻地体会了教师如何通过活动设计促进学生的文本理解,以及通过问题提升学生探究能力的方法。

此次云教研活动体现了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和教学名师 “三位一体” 的合作育人机制,为培养 “四有好老师” 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朝鲜语系召开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英语系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汇报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