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朝鲜语系召开系工作交流会

2022年05月24日 16:03 庞伟 点击:[]

5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朝鲜语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近期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崔花主持,朝鲜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杨昊首先做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他向老师们介绍了今年论文答辩工作的流程以及论文成绩的录入方式和时间节点,叮嘱各位老师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论文指导和答辩的相关工作。

      崔花从今年的学生就业和出国两方面介绍了本系工作的完成情况,崔主任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并对毕业情况进行了预估,强调要积极做好今年学生的就业工作,并对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接下来,我系开展了有关“课程思政”建设的教研活动,由金圣花老师为老师们做了专题讲座,金圣花老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项目,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等各级项目。金老师从课程思政的大背景谈起,溯源了课程思政的各级文件,从外语课程思政特别是韩国语课程思政上梳理了目前的相关研究方向,在课程思政的落实方法上,金老师提出了几个建设性意见,如建立健全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将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和内容纳入教师岗前培训,建立课程思政集体教研制度等,向老师们分享了宝贵的内容和经验。

通过本次系工作交流会,每位老师都总结了和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教研活动的组织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院举行校级思政示范课程等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英语教育系与城阳区第十一中学合作开展云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