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青岛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2年09月23日 09:02  点击:[]

       9月1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青岛大学校园选拔赛在博文楼217成功举行。

 



       通过初赛的选拔,入围校内选拔赛的25名外语学院优秀选手展示了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凭借着丰厚的知识积累和专业素养,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若干。外教Jon Lumpkin,英语系孙旻、潘劲松、李俊蕾、牛聪琳、王昕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与颁奖嘉宾,19级英语系郭馨月、19级英语系杜航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外教Jon Lumpkin对本次大赛做出精彩点评。各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锻炼英语能力,同时综合素质也得到全面提升。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文化自信、传播中国声音、鼓励大学生坚持外语学习和提升知识储备等方面成果颇丰。

上一条:英语系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教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曹杉荣获首届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