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教务处领导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2023年02月16日 16:22 教科办 点击:[]

开学伊始,学校各部门即投入到紧张工作中。2月14日下午,教务处主持工作的马泽刚副处长和张永进副处长、李传军副处长、学生注册和信息办公室毛晓燕主任等一行4人来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实验班建设、学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卞建华院长、王海青副书记、娄永强副院长、日语系杨剑主任、英语教育系黄芳主任、英语系吕云副主任、本科教学办李兰主任、牛凤娟老师、创新实验班班主任孙旻、王建彬、辅导员米娟、温凌鹤、李聪聪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马泽刚代表教务处对外语学院近年来在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准备、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实验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然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及时掌握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实验班建设、学业管理等方面面临的迫切问题和困难,校院联动,及时跟进,促进问题和困难尽快解决。李传军、张永进和毛晓燕分别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学校对专业建设的经费支持和教师教学比赛、本科生学业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卞建华代表学院对教学处各位领导和各办公室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实验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问题和所面临的困难。娄永强、王海青、黄芳、杨剑、吕云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竞赛、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联动、师范英语专业认证准备、日语和英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孙旻和王建彬介绍了英语大数据和上合英俄双语两个创新实验班学生学业情况。温凌鹤和李聪聪介绍了学院20级和19级学生学习状况。老师们还反映了教室管理、校园网络、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调研交流,氛围轻松,目的明确,直面问题,力求整改,反映了教务处主动联系学院、积极解决问题、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相信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在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本年度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将实现创新和突破。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前沿》课程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