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校友及用人单位座谈会

2023年03月27日 19:30 刘冰 点击:[]

3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了校友与用人单位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共有9位优秀校友和9个用人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在校友座谈会上,卞建华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学院得之所以迅速发展壮大,是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外院学子锐意进取和不懈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

随后各位校友一一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对学院教学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外语学院的美好未来。

各位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学院也将努力为校友赋能、支持校友的发展。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在用人单位座谈会上,卞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用人单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卞院长回顾了学院近些年发展所取得成绩,并对多年来用人单位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卞院长强调,此次座谈交流旨在推进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谋学院建设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卞院长表示希望各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各用人单位感谢学院为各自学校输送了优秀的青年教师,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的工作表现,高度认可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未来合作方向。



(图:赵晓菲、吕志文;文:刘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举办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