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2023年03月20日 19:41 刘冰 点击:[]

为持续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3月20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就教职员工及研究生的科研诚信意识、学术规范理念、论文发表和科研成果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展开。外语学院副院长布占廷从总体要求、完善科研诚信管理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科研活动全流程诚信管理、进一步推进科研诚信制度化建设、切实加强科研诚信的教育和宣传、严肃查处严重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加快推进科研诚信信息化建设和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做了领学,强调师生员工要形成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的优良学风,构建风清气正、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

会议认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全体师生应追求真理、实事求是,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踏踏实实搞学术,认认真真做研究。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校友及用人单位座谈会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