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祖大庆一行来学院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08:29  点击:[]

2023年5月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祖大庆教授携副院长刘婷婷、英语系主任唐书哲、德语系主任常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洁茹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布占廷、院长助理曹杉、德语系主任綦甲福、英语系教授王乐和本科教学办主任李兰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

卞建华和祖大庆分别就两个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卞建华详细介绍了我院创新实验班运行状况和人才培养成效,英语德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之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使双方深入了解了彼此的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状况,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享,双方均收获颇丰。

(赵小茜)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142讲 | NLP之路 下一条:“缘聚韩语,拾忆芳华”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朝鲜语系校友见面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