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缘聚韩语,拾忆芳华”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朝鲜语系校友见面会顺利进行

2023年05月16日 16:26  点击:[]

2023年5月14日下午,朝鲜语系历届校友代表重返母校再度聚首,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博文楼春意盎然,松树常青,让回家的校友们倍感亲切。朝鲜语系的教师和学子们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上,系主任崔花向来访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交流中,校友代表张海燕、张兴雷、康兆瑞、李国平、徐颖鑫等纷纷作了发言。现任青岛市城阳区营商环境建设中心副主任的95级校友张海燕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追忆曾经在校的美好时光,再叙昔日浓情,现场温情满满。

随后,崔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专业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同朝鲜语系教师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朝鲜语系办公室、教研室和曾经学习的教室,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感怀颇深。

接着,校友们参加了学院的欢迎活动,观看了演出,98级朝鲜语系校友刘东围绕在校生活主题发言。校友们在系教师们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校史馆,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校友们重访了阔别多年的美丽校园,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荡漾着如节日一般的气氛。大家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在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多年的人生体会,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祖大庆一行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五湖四海阅尽千帆,归来聚首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