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科学研究

我院二项课题获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2016年07月08日 08:59  点击:[]

我院二项课题获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日前,从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获悉,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已经完成专家评审工作,并发布中标通知,我院布占廷和孙旻两位老师的课题获得立项资格。

第八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设立的宗旨是推动我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支持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外语教师专业水平与学术创新能力。该基金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于20163月联合启动,面向全国招标。(外语学院)

 

附:立项课题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主持人

1

慕课建设与教学实践对于大学英语教师职业身份认同建构的影响研究

ZGWYJYJJ2016A24

李秀清

2

学术英语语料库子库(二)

ZGWYJYJJ2016A02

布占廷

3

认知语言学在EFL写作教学中的应用实验研究:以介词ATIN为例

ZGWYJYJJ2016B55

孙旻

 

上一条:我院院长卞建华教授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外语学院青年教师冯冬博士在A&HCI期刊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