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人才培养

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2017年06月10日 14:38  点击:[]

 

日前,为期两个周的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共有德语语言文学文学、日语语言文学、英语口笔译、学科英语等十个专业。三十多位来自校内外的导师专家、8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微信图片_20170616090004.jpg

  微信图片_20170615092044.jpg

  微信图片_20170616085956.jpg

答辩中,专家们就学生论文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讨论,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各组学生现场讲解论文后,专家们根据论文撰写及答辩情况进行合议并给出成绩。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每位学生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硕士研究生论文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对学生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616090008.jpg

此外,本次论文答辩会结束后,学院各教学系对研究生论文进行了复查。由系主任带领年轻教师,对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做了进一步修改、检查,确保每一位研究生的论文内容无误,确保学位授予质量。(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科简介 下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