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人才培养

外语培训

2013年03月17日 09:16  点击:[]

德语培训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成立于2010年,位于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的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作为德国歌德学院与青岛大学的合作培训项目,“中心”面向全社会提供权威、规范、高质量的德语语言培训,并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心”自2010年9月招收第一批学员以来,与青岛大学德语系、中德高校中心、山东地区唯一的德福考试(Test DaF)中心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互动,极大地满足了社会各界学习德语的多样化需求,并且成为山东地区唯一获得授权举办A1等各个级别歌德考试的考点。

“中心”拥有一流的教学团队,其中有青岛大学德语系的教师,有专聘资深外教2-3名。“中心”秉持先进的教学理念,特色鲜明的互动式、交际型教学不仅与德福等欧洲语言考试完美接轨,更能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卓有成效地学习德语、体验德国,为今后在德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中心”常年开设A1、A2等按照欧洲语言参考框架划分等级的语言培训班、德福考试考前强化班,结业后的考试和学时证明为德国官方认证。

联系电话:85953267

地点:博文楼501

 

 

上一条:出国留学 下一条:夜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