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

2014年06月26日 14:46  点击:[]

本报讯日前,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党课培训在博知楼104教室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由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环节组成,分为集中授课和分组谈论等形式,将分五期进行。共计102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主持了党课开班仪式,对党课培训的对象、形式、内容做了具体说明。院党总支书记黄国俊就“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给同学们上了第一堂党课。黄书记从党的性质、党的目标、党的核心等方面阐述了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并对入党流程做了简要概括,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围绕中心,黄书记阐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克服错误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深入细致地谈到党员的革命牺牲精神以及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他还对同学们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人际关系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以实际行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记者 徐怡然 杨帆)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光辉的足迹”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